一顆心,能用多少期待填滿
一顆心,能承載多少的失落與悲傷

時間無情的跑著
心更是慌亂的追著

我彷彿置身櫻花樹下
而這顆櫻花樹卻只有幾許白色的花蘦

閃躲,不該是你的本領
靈敏,卻該是我的本領

它靜靜地,靜靜地總會降臨
只怕是擱淺在淺淺的黑暗

黑暗中。風劇烈地吹襲著纖弱的樹枝
無來由地,我一天一天的算著

一天一天的算著,思索著
我們不能錯開,不該是條平行線

我會一直等你
沒有你接下來的假期沒辦法過
吃飯不能沒有你
逛街不能沒有你
無時無刻我都需要你


聽到了嗎
老闆 請給我年終獎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