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

 

No.2 ABBY

 

『接受謊言,比痛苦容易』

 

 話題:上了年紀的女人穿迷你裙不能看嗎?

版主 (雨中的月亮)

我昨天在拍賣敗了一件今年超級流行的吊帶黑色繃帶裙和嬰兒粉雪紡上衣
   今天在捷運車廂裡
   有二個女大生
   其中一個穿了跟我一模一樣款式的吊帶黑色繃帶裙
   那二個女大生 很不以為然的看著我
   是怎樣  跟老娘蹱衫  老娘都還沒嫌妳咧
   各位水水  難道女人有了年紀就不能穿迷你裙嗎?

 

回覆

我愛長腿美眉   要看版主的腿美不美  

      

好想去游泳   我媽也很喜歡穿迷你裙 不過說實在> <…..
                         但起碼 我想版主比我媽年輕吧
     

 色影師    ﹝我愛長腿美眉﹞的話
                     要看版主的腿美不美吧
                     ----------------------------------
                        +1
                      沒圖沒真相
                      不知版主能否傳一張全身照給大家看看
                       PS.要穿迷你裙的哦

   路邊的松樹  正妹穿最好看啦
                            老女人 呿             

   夏日黃玫瑰  樓上的 何必這攻擊人呢
                           有自信的女人最美了

 

   天空好藍  我喜歡有韻味的女人
                         版主的暱稱好美

 

         

 

 

 

突然感覺背後有股寒氣,趕緊把視窗關掉。

『Abby大小姐,要我說幾次妳才聽得懂,不要使用公司資源做非業務之用!』

我趕緊起身,低頭向高飛狗賠不是,不,是向黃總經理賠不是。

 

 

 

高飛狗,35歲,天生就長著一張討人厭的撲克臉,公司裡的人私底下都叫他高飛狗。

你問我為何叫高飛狗,那是因為啊,就很高飛狗fu啊,哈哈哈……

 

 

 

我畢業於C大美術系,畢業後就進了這家藝術經理公司上班,擔任策展工作。

台灣在藝術方面的啟蒙和嗅覺,總是不及世界的脈動。

我選擇策展工作,不代表我不能畫,只是,在台灣,我要畫給誰看。

是的,藝術不必為任何人而活,它應該為自己而活,但是,沒有money,我這雙手哪來的力氣買顏料、拿畫筆呢?

 汲汲於生活,被現實俘擄。

 

高飛狗走遠後,再把視窗打開。

嗯,很好,我發的這篇文沒有沉下去,繼續閱讀鄉民們給我的安慰。

 

 

 

 

創作者介紹

瑪德蓮的隨想

瑪德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chihshen1222
  • 1&2是獨立的嗎?XD
  • 是塔式結構
    分好幾部
    每個人還會再出現 交集哦

    瑪德蓮 於 2009/06/29 12:10 回覆

  • 悄悄話
  • kboh
  • 身為鄉民的我,也有責任不能讓橙文沉下去
  • 謝謝你
    果真人間處處有溫情
    呵呵

    瑪德蓮 於 2009/07/15 23:07 回覆

  • kboh
  • 當然...!

    已經沉到底的..
    我就不去打撈啦=3=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