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677.jpg 

從去年11月開始是我頭髮災難的開始
先是把原本的超長髮剪到脖子
後來不知哪根筋不對又跑去燙捲
結果燙成了歐巴桑(呵~這時期是沒有照片的,就算有也毀屍滅跡了)
很後悔的我,又跑去別家花了近一千元想把捲度修掉,結果被修到耳下(這時期一樣沒照片)
今年一月我鬼打牆跑去找幫我燙成歐巴桑的設計師燙直
是有比較能看了,但太直了,一樣不滿意(進行中的牙套感想最後一張照片就是,太直囉)

捲久必直
直久必捲
這就是女人


這星期原本又想找這位設計師燙捲
還好我打電話預約時,這位設計師休假
在網路上搜尋到有一家髮廊風評不錯
想說反正再難看的髮型的都弄過了
再試一家也沒差
想不到燙的很滿意
捲度一點都沒有歐巴桑的感覺
頭髮以後都交給這位設計師了啦

照片 2696.jpg  

 

 

照片 2708.jpg

 

照片 2709.jpg 

歐巴桑不見了啦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