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戴牙套會瘦,我會胖呢?

去年十二月開始戴上這討厭的牙套,上下各拔了一顆牙齒

 

拔牙後臉腫了一個星期左右

拔牙並不痛

我本來不想吃止痛藥和消炎藥的

但我老媽說吃吧,吃吧,健保有給付

所以乖乖吃了二次吧

 

拔牙的那天剛好是冬至

寒冷的天氣加上第一次拔牙齒

真的是皮皮剉

好緊張好緊張

拔牙後證明我想太多了

有麻藥怎麼會痛呢?

離開診所後

我媽問:妳確定要跟我去菜市場嗎?妳臉很腫耶

我就是要跟

到7*4買了口罩後,就接著和老媽去市場買應景的湯圓和麻吉

回家後

我一個下午都在觀察牙齒拔了之後的洞洞

終於沒流血時,我就吃了好吃的麻吉啦

很難刷牙就是了

 

過了半個月,拔牙的洞洞傷口完全癒合後

醫生就開始幫我喬了

每次拉好線,醫生都說會痛一二天哦

但是,事實上都是離開診所時有感覺二十分鐘不到

就回歸正常了

 

因為不痛

所以以前為了身材,不能吃的食物

通通搬進我的胃了啦

雞排、雞腿、什麼都能吃

唯唯二樣東西不能吃

沒有剝下來的玉米這是大家都知道的,絕對不能啃

還有一樣是什麼呢?

口.香.糖(水蜜桃口味的清涼口香糖廣告拍得太誘人了)

我吃過,黏了我整個牙套都是

 

問過醫生

為什麼不會痛呢

醫生說:不會痛是好事啊,代表牙齦健康

因為醫生發現我牙齒很容易移動

所以他都用最小的拉力

現在矯正九個月了

牙齒看來快好了耶

我要在拆牙套前趕緊瘦回來啦

照片 30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