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470.jpg 

巧克力呀

為什麼你要這麼好吃呢

一旦中了你的毒

我的脂肪細胞就會擴散

但是我就這麼愛你

心甘情願中你的毒

 

 

我最愛巧克力囉

不管什麼甜點

都只點巧克力口味的

最近嘴饞

買了好多巧克力(圖片不是全部,有的已經在肚子裡了

我的減肥計畫備受威脅

一天吃個一片二片應該不會胖啦

 

Kitty頭上的DARS特濃巧克力很好吃

可可味很濃厚但是有點甜

內袋一拆開就有很香濃的可可味

讚!

 

明治的黑巧克力也不錯

只是我更愛它的牛奶巧克力

最近在減肥

所以只好改吃可可比例比較重的巧克力

 

ALWAYS的黃金比例77%巧克力

我還沒拆封

我想它應該很苦吧

原料裡沒有奶粉

應該是會回甘的巧克力

真期待!

 

另外

紫色那盒是義美的QQ巧克球

裡面有包葡萄軟糖

巧克力在嘴裡融化後

就是香香的葡萄味了

又Q又有嚼勁還有點酸酸的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