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3671.jpg 

昨天上班忙不隆咚的

忙到想翻桌子

中午去全家買茶花綠茶時

覺得每天買一罐茶好傷錢包的心哦

走到茶包咖啡區晃晃

正好看到某個牌子的洋甘菊舒壓茶

一盒有三包才45元

而且上面寫適合午后及壓力大的時候喝

正合我意

 

下午迫不及待地泡一杯來喝看看

好香啊

洋甘菊帶點蘋果的香味

光聞味道就舒壓囉

而且有加甘草葉

是自然回甘的滋味

茶包放在公司沒帶回家

照片是回家順路去頂好超市買的薰衣草花茶

 照片 3673.jpg

 呵呵

我在超市一次買了三盒

有薰衣草茶、玫瑰花茶、東方美人茶

東方美人茶的名字好虛緲啊

我完完全全是在買這個名字

而不是茶葉本身

最好是喝起來變東方美人啦

不然就是詐欺

  

喝茶的功效就不用多說了

茶葉可以消脂

而花茶我想應該不能常喝吧

花茶的屬性通常是冷的

多喝不妙

偶爾來一杯

聞聞香味

喝下花朵的香氛

享受悠閒的時光

真是不錯呢

 

 照片 3676.jpg

另外

巧克力串場一下

在超市發現了草莓QQ球

吸引力太強了

就買囉

可是不好吃耶

不是我的味

我果然不愛草莓

可是我竟然鬼打牆

看到草莓巧克力派又買了

我還沒吃

不知味道如何

不過看起來食指大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