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558.jpg 

天晚上照樣賣力刷完牙齒後使用牙線

 牙線使用後

想說好久沒仔細看自己正在矯正的牙齒

就一顆一顆的用手推看看

我的牙齒有三顆長的不好

上排的虎牙和門牙已經歸位

從上個月開始醫生才幫我矯正下排一顆歪斜的牙齒

但是勒

我這顆牙花了二三個星期就旋轉成正的

上星期五醫生說已經平了

要拉到跟其他牙齒同個平面

醫生也做了讓牙齒有移動彈性的勾勾

我好奇的去碰那勾勾

結果

牙齒會搖晃

感覺手用力拔就會掉

緊張的臉都冒冷汗了

去翻翻剛矯正時醫生給的矯正手冊

還好

上面有寫矯正期間牙齒會鬆軟搖晃

而且有寫警語說請勿吃過硬的食物

天啊,我矯正九個多月以來第一次發現牙齒會搖動

雖然是正常的

可是心很驚耶

想到昨天中午吃了排骨便當

我還有用前面上下排的牙齒咬

當然也包括會搖的這顆牙齒

前天中午也吃了紅燒肉便當

上星期日吃了雞腿便當還有蛋塔

上星期六去淡水紅樓吃了烤雞腿排

上星期五之前的就不追究了啦

這顆牙齒真是福大命大

 

從今天起

主人會好好愛護你

不吃這些一定要用前排牙齒咬斷而且要 啃的食物了

真的不敢了

 

照片 35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