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476.jpg 

這兩塊運動塑身的DVD我買好久了

前陣子想減肥塑身

又挖了出來

從小我的體育就不好

小學二年級時個子算高

老師要我參加賽跑比賽

跑了最後一名(差前面的同學可是遠的呢)

到了五六年級時

體育課常打躲避球

我總是和我的好朋友

二個人手牽手一起躲

很不幸

班上最調皮的一個男同學

總是把球的目標鎖定我

就那麼一次

我被球打中

很痛

馬上放聲哭了

回到教室

腿黑青一片

還差點引起男女生的戰爭

從此開始

體育課打躲避球時

我身邊都會圍繞一群女生

只要有我在

沒人敢把球打過來

從此瞭解眼淚的力量真是大

國中有拔河比賽

被班上的壞心男同學提名

我當場掉淚

跟老師說我不要參加

在那夢幻的年紀覺得拔河比賽怎麼會是女生玩的呢

看到別人練習手都受傷了

覺得很心痛

好像自己的手也受傷一樣

哈哈哈

小時候那麼沒用的嬌滴滴女生

現在變成母老虎了啦

 

言歸正傳

通常體育不好的人

四肢不會太協調

怕球怕到大的我

大學時體育課選了土風舞

以為我可以搞定它

結果拖累我的舞伴

下課後老師鄭重的跟我們說

默契很不好耶,要不要換舞伴呢?

那舞伴大概怕我沒面子

所以跟老師說不用換不用換

不過我想沒有其他同學願意跟我一組吧

哈哈

到了大四我不死心選了韻律舞

是我自己前往了地獄之門

真正瞭解到什麼是手腳不協調

總是不停地被老師糾正再糾正

還好修韻律舞的都是女生

不怕面子掛不住

 

又離題了

 

右邊那塊肚皮舞的

我舉白旗

好難

手臂快廢了

我還是不會

而且一個動作不停地重覆

肌肉好酸

左邊凱西史密斯的瘦臀纖腿健身操

還OK啦

因為只有下半身的動作

不過我看了示範運動的人

心驚驚耶

好怕肌肉發達哦

 

對囉

那結論是什麼呢

我要再想想,還沒想到

 照片 35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