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4819.jpg          

呵呵

有圖有真相

我沒有離子燙啦

夢中的離子燙獅子跟我沒關係,ok?

而且我也沒染金髮,ok?


上星期五上班時覺得頭髮亂糟糟

沒整理的捲髮,毛毛躁躁

看了很心煩

從七月燙捲到現在,還未曾去修剪過

下班後只好去髮廊整理頭髮

我跟設計師說:捲髮好膩,我不想整理捲髮囉

設計師就說:那就燙直好囉,不過妳的頭髮比較細軟,太直不好看,我們把頭髮燙捲再用吹直的方式燙髮

就這樣,折騰了四個小時

我很疑惑為何要先上捲子燙溫塑燙

捲子拆了之後,比之前的頭髮還要捲

設計師還說:捲的很好看啊,真的要弄直哦?

之後就用吹風機和梳子幫我吹直,髮尾還彎了幾圈,再上第二劑固定

完成後的髮型跟我所設想的不一樣啊

我要直的啊

但現在又彎彎的直髮

好難分類

不過我頭髮還真的長長了耶

照片 4892.jpg



我自己剪的瀏海設計師說還OK耶

但是我媽幫我染的頭髮則被嫌的很淒慘

但我目前不想再染囉

染髮好傷髮質

照片 4886.jpg

照片 4889.jpg

手臂的黑青終於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