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5.bmp   

我做了個好奇異的夢

夢的場景是:

我站在一座白霧繚繞的森林裡

空氣很好

地上舖滿了黃白色的落葉

綠色的大樹錯落著

有一頭金棕色的動物從大樹間朝我走來

快接近我時

我看清楚了牠是一頭獅子

而且臉上竟然掛著微笑(不知跟昨晚煙火節看的微笑煙火有沒有關係)

最不可思議的地方是

不知道誰那麼頑皮

把牠的鬃毛電成離子燙的妹妹頭(如果我能像小王子的作者一樣會畫畫就好了)(啊!也有可能是我前天才換了新髮型的殘念)

那頭獅子就飄逸著一頭金色的妹妹頭直髮

臉上且掛著微笑地朝向我

突然

有「喝喝喝」的聲音

一個歪果女人跑向獅子鬥弄牠

那個歪果女人也是留著金色的妹妹頭

夢到這裡

我就醒囉

而且是笑醒的(至少我沒有滾下床)

 

真是個奇異的夢耶

能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