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3584.jpg  

傷腦筋

之前就說過我想考公務員了

糊里糊塗的我

腦袋瓜果然被糊了

壓根忘了這回事

一轉眼明年二月的初等考就要到啦

我買的書卻一頁都沒翻開

算了

沒興趣的東西勉強不來

 

但還是想當公務員

嘿嘿

要考有興趣的高普考文化行政

還是沒興趣的法院書記官啊

這二科的書我都有

不過文化行政會不會分發到鳥不生蛋的地方啊

法院書記官跟現在的工作有關係

但我一看到那些為小事爭來爭去的當事人就好討厭

會不會等我決定好時

人家都報名了啊

呵呵

照片 35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