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5125.jpg
照片 5117.jpg    

(呵呵~十二月底就矯正一年囉)

上次牙齒回診時

醫生本來要幫我拔掉一顆黏在牙齒內側的固定用小釘子

外加拔掉一顆下排門牙的矯正器要重黏

但我實在太怕痛了

只要鉗子一靠近

我就說很痛

其實連碰都沒碰到

呵呵

但不拔不是辦法

連這都不敢拔的話

那我不是要戴一輩子的牙套了嗎

上星期五醫生說 不重黏不行喔

只好鼓起勇氣讓醫生把它拔掉

原來一點都不痛耶

而且醫生還是拔好了才問我痛不痛

真是太棒了

黏在牙齒內側的小釘子老是讓我大舌頭

不過當我慢慢適應它之後

拔掉反而更大舌頭

真是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