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5132.jpg 

我要開始唸書考文化行政囉

法律業讓我對人性愈來愈抱持懷疑的態度

我也看透了人有多現實

跟我說話的態度可以一百八十度東京甩尾

Assistant和Secretary

當被認為是前者時,對方口氣充滿了鄙視

「叫你們 Secretary來聽電話」

知道你就是Secretary

那聲音聽了我都要常備胃腸藥才行

人總是拼命掙取自己的利益

但是有沒有想過

自己得到的利益有時是別人的犧牲所換取來的

退一步,多為別人想想

自己得不到,其實是自己的努力不夠多或是「貪」

所謂的「正義」是人所界定出來的

人心最是偏頗的天平

有誰可以權衡誰有罪

 

還是回歸文學藝術領域吧

藝術與文學是最隱蔽的自我思維

當這個世界即將背棄自己時

不要喪失自我的思維能力

我畢竟不能背棄自己的理想

先考上公務員有個保障

再來追求自己的夢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