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5293.jpg   

 

最近又想念捲髮囉

不過我的頭髮再燙下去就要爛掉啦

所以上星期日出門前就用電捲棒自己DIY


照片 5262.jpg

很簡單

隨便大把大把抓繞一繞就好了

先讓頭髮澎鬆

捲完後等頭髮熱氣散掉

再整頭隨便不規則的抓幾撮捲一次

不用抹造型品

就可以持續一整天囉


照片 5290.jpg

半小時不到就完成囉

不過這半小時是用遲到一小時換來的

沒捲的很成功

因為我知道我遲到了

我是用內咎的心情在捲頭髮的

不過我還是不慌不忙地拍了幾張

哈哈哈

女人出門不遲到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