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574.jpg 

晚上GREAT MOUNTAIN說了一個笑話 

害我笑的腸子都要打結了


有一個小朋友叫小明


有一天上課時老師看到小明小朋友的右手包著繃帶

就問:小明啊,你的手怎麼受傷了?

小明就說:昨天放學回家的路上,走著走著,有小石頭跑到右腳的鞋子裡了。我左手就靠著牆壁,右腳就抖抖抖地要把小石頭抖出來。結果有個人拿了木棍往我的右手重重敲了下去。


因為小明的腳一直抖一直抖,又剛好扶著電線桿,路過的阿伯以為小明觸電了,就拿木棍敲小明的手,所以小明的手就骨折了。


哈哈哈

是我的笑點太低嗎

我到現在想到還是會笑到不行耶

或者應該說表演的動作太傳神了

希望明天一早起來可以忘了這個笑話

不然在捷運上笑會被當神經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