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3499.jpg  

胖了就會鬼遮眼

星期六逛書店

我的眼睛完全被瘦身書籍鎖定了

逛書店前我吃了麥當勞,一邊吃耳朵一邊被污染什麼妳的腰勉勉強強還在25吧,還說什麼要送妳只有二十五吋長的布尺,GOOD

愈說我愈要吃,還去711買了巧克力雪糕,結帳後才很賊地跟我說妳知道冰淇淋是用油做的嗎?

吃完後從西門站用兩隻腳走路到公館,厲害喔

言歸正傳,我在書架上看到《法國女人不會胖》就著魔

有鑒於我的書櫃就會塴毀了,旁邊剛好有張椅子,就坐著看完了

但是我的耳朵又被污染了,什麼看書不會瘦

那以下就集結這本書的菁華:

*一片上好黑巧克力所帶來的絕妙享受,就算吃上一打便宜的士力架也無可比擬(有道理,但是我突然好想去買上好的黑巧克力)

*對高熱量的垃圾敬鬼神而遠之(GOD,不早看到,我都吃完麥當勞和巧克力雪糕了耶)

*能走路就不搭車,能爬樓梯就不搭電梯(這我有做到啦)

*絕不吃到撐,不把肚子塞滿

*進食要慢

*千萬別餓肚子,要定時進食(OK的啊)

*今天吃了大餐,就要吃三天清淡的食物(那我真是欠太多了)

*少吃甜,吃甜食會老化(難!!!)

*只吃新鮮、有營養的食物

*充分享受每一口咀嚼的過程

*只在用餐時進食,戒掉零食

以上就是菁華囉,不過晚上又吃了義大利麵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