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3219.jpg

(現在的黑眼圈比這嚴重一百倍)

喝了眠姬 

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

我覺得有效果耶

可是畢竟這只能治標

我還是得早睡才行

不然我的黑眼圈會一直被唾棄

膚色暗沉太恐怖啦

從今天開始我要早點睡囉


照片 4023.jpg 

(現在的牙套很複雜,門牙也被拉開了,不能再這樣笑啦)

雖然這張素顏也很恐怖

但我現在竟然比這恐怖

臉色好暗沉


果真要睡的好才能有好氣色

還想去買些美容食品

外敷不如食補

 

還有

昨天吃雞腿便當

咬太大力

牙套外加的調整鐵線

卡在雞腿上啦

又要去看醫生了

好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