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032.jpg     

 我的人生就是鬼打牆的人

  

為什麼要減肥呢

因為我想穿這件洋裝啊

是不是很有女人味

哈哈哈哈

這件洋裝買好久了

只穿過幾次而已

最近想培養女人味

找了一些以前買的衣服出來


可是....

我真的胖啦

穿起來不但沒女人味

還很腫

減肥計劃進行幾天了

我果真是顆汽球

沒有G.M帶我四處吃

肚子馬上就消了

哈哈哈哈

要再加把勁

說不定G.M回來時會認不得我

哈哈哈哈

2819-1.jpg


 照片 3410.jpg

捲髮比較有女人味一點點點

我又要捧著白花花的銀子去找我的設計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