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D!


我要貼一張超級噁心的照片

很噁心

還記得我非常不喜歡本公司的一位學人精同事吧

因為身為女生竟然可以任由辦公室髒亂到

塵土滿地

DSC00068.JPG

垃圾筒不是垃圾的家

DSC00066.JPG 


塑膠帶滿地

DSC00064.JPG  

糖果紙滿地


吃過的藥包隨地扔

 

桌子不知發生啥事

DSC00072.JPG 


我的腳還被蛛蛛絲絲勾到



當然啦

我不能把人家的隱私公佈

而且我相簿的容量快滿了

所以相片過陣子要變隱藏版啦

但是

我今天真的是被嚇到啦

她今天沒上班

我太好心了

想說幫她打掃一下

因為梅雨季來了

我不想因為她的辦公室長蟲蟲

蟲蟲也跑到我的地盤

而且她到職一年八個月

這一年八個月從來沒看過她整理過

結果呢

我發現她昨天不是有倒垃圾嗎

怎麼垃圾筒裡還有塑膠袋

我好心的要把它拿去倒

結果

垃圾筒有啪啪啪啪的聲音

一看

竟然是隻超肥的壁虎

我嚇到啦

垃圾筒被我摔了出去

我另一個同事被我的叫聲嚇到

跑過來一看

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馬上去拿手機拍下來

我是個膽小鬼

只敢閃遠遠的

同事拍好後

我也翻拍了一張

DSC00074.JPG 

 

我同事的男友說:

妳們怎麼把人家的寵物嚇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