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981.jpg

8月21日,體重計小朋友果真欠罵

嗶~嗶~嗶~吃晚餐前請先量體重!!

新發現!!我在美體的討論上看到有人說電子體重計會重一、二公斤
這是好消息嗎??其實我沒那麼重

8月14日,才六天而已,我要變嗶啵了

 

 

總是半途而廢的我

這次是真心要減肥啦

如果少一天沒記減肥日記

就讓我肥一公斤吧


話說減肥這種事要受到刺激才能成功

我已經怠惰到接收不到刺激的訊號了

而且不知道多少沒量體重

林同學的婚禮快到了

我能在九月四日前減到47公斤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啦

我才不會說要減幾公斤

不然祕密就被知道了

所以在體重稍為順眼前

數字都是隱藏版 


8/9  體重 (忘記量了啦,早上頭腦不清楚,竟然把慕斯丟進包包,化妝包躺在桌上沒帶出門,我帶慕斯是要幹嘛啦)

早  玉米蛋餅、豆漿

中  無糖高纖豆漿、和風鮪魚吐司(吃完沒多久就餓了)

晚  沒吃(哈哈哈哈)

點心 杜老爺雙倍巧克力甜筒(吼~不能再吃了)

運動  踏步機十五分鐘

 

8/10 體重52.6(驚!!!!!真的胖了)

早  玉米蛋餅、豆漿

午  無糖豆漿、711高麗手捲(還真的是無糖豆漿惹的惑,為什麼我一喝有加纖維的飲料就脹氣)

晚  咖哩飯2盤(好久沒吃咖哩飯)

點心  大豆水果棒--山楂口味(很好吃喔)

運動  踏步機10分

 

我想到減肥方法了

二週減少食量

第三週加強運動,把減下來的體重,確確實實的消耗掉

三週一個循環


8/11

體重  52.4(少0.2公斤,ya ya)

早  十穀漿、玉米蛋餅

午  無糖豆漿、高麗手捲(早上先買好,中午才能抵擋買便當的誘惑,只要不踏出辦公室,就聞不到便當香)(可惡!!我又買無糖豆漿,又要脹氣了,明天改喝黃金豆)

晚  咖哩飯1盤

點心  紅豆酒釀餅

運動  踏步機20分

       呼啦圈10分

 

8/12

體重  52.8(怎麼回事??????愈減愈肥)

早  十穀漿、玉米蛋餅

午  豆漿、高麗手捲

晚  肉庚冬粉

點心  非常小塊的法國麵包

運動  踏步機25分

 

8/13

體重  機密(從今天開始把點心戒掉)

早 十穀漿、蛋餅

午  豆漿、高麗手捲

晚  臭豆腐

點心  果汁冰棒

運動  沒有

 

8/14

體重(早上匆匆起床洗美容保養澡,忘記量了)

早  桂格薏仁漿、蘿蔔糕

午  全家的小叮噹小蛋糕(好~好~吃~我超愛,尤其是圓圓的小叮噹在嘴裡咬開的口感)

晚  去G.M.家吃飯,G.M.爸爸和媽媽又買了超好吃的糖醋魚和我最愛的鳳梨蝦球,真是太美味了

點心:巧克力蛋糕


中場檢討:看了飲食記錄,這下我知道為何瘦不下來了,每樣食物我都愛吃,還吃點心,難怪瘦不下來

 

8/15

體重  53.2

早  看了體重,還有心情吃嗎

午 雞腿便當

晚 沒吃

運動 瑜珈

 

8/16

體重 52.6

早 十穀漿、玉米蛋餅

午  香腸飯

晚  水煮蛋

運動  踏步機15分

       瑜珈

 

8/17

體重  52.8(果真是愈減愈肥)

早  豆漿、傳統飯團

午  豆漿、高麗手捲

晚  瓜仔肉、花揶菜、涼拌小黃瓜、五穀飯2/3碗

運動  踏步機20分

       瑜珈

 

8/18

體重  52.8(看開了)

早  豆漿、傳統飯團

午  低糖豆漿、肉鬆御飯團

晚  吻仔魚菜、瓜仔肉、2/3碗五穀飯

運動  踏步機20分

       瑜珈

 

8/19

體重  53.2(這是怎麼回事啦,體重計壞了)

早  豆漿、傳統飯團

午  低糖豆漿、肉鬆御飯團

晚  烤雞腿便當(但我只吃一隻小雞腿、一點點菜、三口飯)

運動  踏步機20分

       呼啦圈10分

       瑜珈

 

8/20

體重  53.4(它壞了,鏡子裡的我明明就瘦了啊)

早 豆漿、素飯團

午 米漿、御飯團

晚 肉羮米粉

運動 散步

 

8/21

體重 52.8(我昨天明明吃不少耶,竟然變輕了,體重計小朋友,姐姐不跟你計較了,要繼續讓我愈吃愈輕喔)

早 沒得吃,但我找到一包蝦味先

午 稀飯2碗

晚 大塊牛排的雞排

點心 說好要吃剉冰的,但G.M不讓我吃,沒關係,我到家後看到桌上有紅豆餅

運動  公園的健身器材

 

8/22

體重  52.8(我沒話要說了)

早  昨晚一直地震,害我心驚驚,天亮才睡著,所以沒吃

午 泡麵

晚 炒米粉

點心 蝦味先2包(小包的啦~拜拜的蝦味先已經掃空了,所以放心,接下來我不會吃零食了)

運動  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