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6941.jpg 

(拍謝!那個52.3不是我現在的體重啦,那是包裝上的圖,我現在瘦一點了啦)


上星期六和G.M.去逛新開幕的阪急百貨

好多人啊

我現在對買新衣沒啥興趣

於是就到六樓逛逛

發現OMRON的體重體脂計在特價而且還送計步器

當下真是天人交戰

我最近好不容易存了點錢

所以沒買就走人囉


前幾天林同學跟我說她婆婆買了體重體脂計

還跟我報告她的數值

我覺得這真是好東西耶

不只量體重體脂,還可以測內臟脂肪和身體年齡一堆有的沒的

所以這星期六就去把它買回家囉

售貨小姐還說這款賣很好,今天剩最後一個

管它真的假的,我就是要把它買回家啦

照片 6942.jpg 

有說明書和電池


照片 6944.jpg 

這款測量時要把雙手平舉喔

可以測身體各部位的脂肪量和肌肉量

照片 6945.jpg 

可以測體重、體脂肪、內臟脂肪、身體年齡、基礎代謝率、BMI、各部位的皮下脂肪和骨胳肌

真是個好東西耶

我會把每天測量的記在小本子上

好好檢視

打擊肥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