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7560.jpg  

這個夏天我做了三件後悔的事

第一,就是把長髮給剪短了

以為會比較涼快

但偏偏它卡住脖子,正確地說是「包住」脖子

熱......

而且還剪了二次

第一次被剪壞了,只好回去找很機車的設計師補救

雖然有比較好,但我還真不適合短髮

只好努力留長

照片 7662.jpg      

第二件事,我桌上的《馬克斯之山》

非常的難以下嚥

作者敘事非常詳盡(或者說龐雜),登場人物非常多

但文字不好消化,不曉得是不是翻譯的關係,像天書一樣

 

第三件事,就是那支手機啦

沒錯,我又買手機了

但它沒有原來的三星s5320好用

所以與其讓它躺在抽屜裡

不如把它賣掉

我六千二買的,以二千二賣出

唉~以後購物不能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