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掌握的事情太少

但至少能掌握我自己

 

從今年夏天

我開始了從小就討厭到極點的運動--跑步

跑步好喘啊 還會流好多汗 還會鐵腿

真的是一點都不喜歡

體育課總被老師吹哨子

但不知哪根筋不對

我想要挑戰我做不到的事

第一就跑步吧

從一開始一公里不到 就覺得好痛苦 快死掉了

直到現在可以跑九公里還不想停

其中可是付出了很多努力的

剛開始跑時 憑著一股衝勁

硬是再累也不肯停

下場就是膝蓋內側的鵝掌肌發炎

真的是痛痛痛痛痛

下樓梯不用說

下公車才真的會想哭

就連走平地都要我的命一樣

但是我沒有放棄

傷好了 我繼續努力練跑

我盡了全力 所以做到了

 

另外

附帶好處是我不用再寫啥祕密減肥日記啦

肚子餓想吃就吃

體重還是自然下降

重點是身上的肉肉會結實

哈哈哈

接下來 我要再盡我的全力 去完成其他目標了

 

第二個目標 我要當公務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