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310.jpg
又是素顏

昨晚一點多才睡

臉色沒有特別暗沉

竹炭面膜果然有效

 

續手殘剪壞瀏海那篇

我的瀏海一夕之間變長囉

照片 4274.jpg  照片 4299.jpg 

照片 4242.jpg 

醜死啦

真的很難忍受等這瀏海變長

所以去買了前髮接髮片

照片 4267.jpg 

才399元

髮質摸起來很細

像真的頭髮

但放心 它不是真的頭髮

 

感想是看起來不呆了

但是好難戴

要另外藏些小黑夾

最近秋天風大

好怕走在路上被狂野的風給吹下來

好猶豫要不要戴出門

 

至於最近猦狂在想的眼皮抽脂和割明顯的外雙眼皮

我想了一想

還是珍惜現在的眼睛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擁有

沒必要追隨普羅大眾共認的美感 不是嗎

美哪裡會有標準呢

不是穿上美的制服就叫美

有良好的作息就會有明亮的眼睛

萬一弄出來不適合自己的話

何必呢

還是自然好囉

我老媽還真是瞭解我

如果反對的話 我絕對會去割

但贊成的話 我自己反而會多想想

嗯 反骨的小孩就是要這樣養

(這不是遇到週年慶所以不存錢抽脂的藉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