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972.jpg 

我的生日還沒到

因為林同學在我生日前一天要拋下我們去日本玩

所以我和蕭同學的生日只好提前過

他們買了二個蛋糕

都是小熊的

但是有玄機哦

照片 4969.jpg 

這是蕭同學的

照片 4968.jpg 

這個有蝴蠂結的是我的

為什麼呢

他們說照膚色區分的

呵呵

SORRY啦蕭同學(祝妳生日快樂囉,妳的名字改一年多囉,從現在開始我會記得叫妳的新名字)


今天特別感謝林同學

特地戴著口罩來慶生(我有義氣吧,沒放照片喔)

就說嘛,上次笑我黑青,這次輪到妳了吧

也謝謝小華、熊哥、婷婷、玉萍,還有GREAT MOUNTAIN

謝謝你們幫我們慶生啦


小熊蛋糕才吃了幾口

就有某個人在旁邊說:小心妳的腰啊,今天回家要不要量一量

氣死我了啦

不吃了

照片 49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