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情爛到快爆炸了

剛才順路買公司要用的標籤

我回到公司心血來潮算一下錢

發現錢少了

難道我把五百當一百

店員找了我75元

我也沒發現

這下好了

跑回書店問店員

店員說她現在沒辦法查帳

天啊

連收銀機都不能打開看一下下嗎

才一大早又沒啥客人上門

有沒有多一張五百

不能看一下嗎

只叫我留電話

明天有多錢再通知我

好想哭哦

我是脫線鬼投胎來的

沒很清醒我是拿一百還五百

不能據理力爭

只能默默含著眼淚

錢到底跑哪去了啦

為什麼公司的錢都會不見啦

 

最後我又算了一次錢

不對耶

不只少四百元

我也只拿錢買這麼一次東西

其他都是我拿錢請別人買的

自從上次公款不翼而飛後

我每隔一段時間就換位置擺

而且我上星期二才算金額無誤

怎麼又不見了

可惡

我今天沒心情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