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6697.jpg 

主人~原來妳還記得我哦


今天被說我愛熬夜

臉色暗沉、皮膚很乾、眼袋好大、黑眼圈好黑、未老先衰、好好的皮膚被我搞壞了

 

於是我晚上去區成氏買了這玩意

照片 6690.jpg 

眠姬

上面說可以幫助睡眠

愈睡愈美

照片 6696.jpg 

可是呢

我發現一現事

照片 6695.jpg 

這三大主打成份都沒標示含量有多少耶

就當我喝心安的好了

如果喝的保養品真的可以美容養顏

那我要砸錢來當神農氏了


洗澡前喝了一瓶

蠻好喝的

是水蜜桃口味

很香很順口

但效果明天才會知道囉

不過現在都幾點了

我還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