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瘦.jpg

你陷入了誘惑,雖然你告訴自己:「找知道不該這樣。」可是那味道和香氣就像惑人女妖的歌聲般聲聲呼喚,該你幾乎沒有抵抗的希望。


愈減愈肥的我,在書店看到這本書當然要拿起來翻一翻。上面那句出現在第9頁的話,讓口袋剩沒多少錢的我買下了它。


我想我有食物上癮症,特別偏愛某種食物,愛吃的食物會想天天吃它,全家的多啦A夢小蛋糕就是一個好例子。書上說:
第一、某些飲食習慣是生理性的。
第二、打破惡劣飲食習慣的能力,主要也都是生理性的。

原來我們對食物的偏執,是因為食物那小惡魔對我們的大腦起了化學作用!

糖和脂肪就是食物好吃且讓人上癮的魔咒。
而本書就是探討讓人上癮的食物,它們的神祕面紗。


本書主要是講述如何養成正確的飲食觀,有了正確的飲食觀,瘦就很簡單?!

對了,所謂7堂必修課就是:
一、以健康的早餐開始(我要戒掉我愛的蛋餅嗎?)

二、選擇維持血糖穩定的食物(低GI食物)

三、提高抑制食欲的纖體素(低脂食物)

四、打破嘴饞的惡性循環(吼~真是說到我的心坎,只要無聊,就想吃小叮噹蛋糕)

五、運動、休息不只燃燒卡路里(我有運動啊)

六、尋找健康瘦的傳隊(吃到飽不能吃啦)

七、給自己非瘦不可的好理由(這簡單,我想要性感廆鬼的BODY)

 

希望這本書能讓對「吃」有莫名幸福感的我可以有所警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