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D,FACE BOOK的PET SOCIETY真的是攻據我的心了

0002.jpg 

哈囉~今天我主人幫我打扮成小兔子,有可愛嗎?來個掌聲鼓勵鼓勵

我今年一歲,所以要穿圍兜兜,看看我憂鬱的小臉,主人說以後會有很多帥葛格愛上我

 

006.jpg 

呵呵~今天幼幼園有賽跑比賽,主人說第一名就可以吃蘋果

 

005.jpg 

是誰這麼壞壞,把香蕉皮丟在跑道上,害我摔倒,好痛

 

 

0003.jpg 

回到家裡,我不開心,我輸了所以沒有蘋果可以吃

主人說我好壞哦,真是個小惡魔

一直用無辜的表情看她

 

0005.jpg 

所以主人帶我去買了新的洋裝,還有蝴蝶結和玫瑰手環哦

 

0007.jpg 

而且回家前還去點心店買我最愛的草莓奶昔給我喝

我好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