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28.jpg

二年前我的生日願望是要變美

跟姐妹們吃生日火鍋時

我說要矯正牙齒

林同學還說不用啦 浪費錢


照片 4023.jpg

哈哈

我不是隨便說說的

隔一個星期

我的牙齒就裝了矯正器啦

還記得那年的聖誕大餐是烤肉

我因為剛裝齒環,很痛

所以沒跟到

 

照片 3552.jpg

矯正牙齒的變數很大

預定只是預定

說好的一年半己經變成二年了

所以我現在還是戴著牙套

就因為牙套戴太久了

這股無形的壓力讓我變得很愛吃


照片 4527.jpg  

所以戴了牙套後總計胖了快五公斤吧

這之間體重上上下下

減重稍稍成功就很得意

於是又放肆大吃  


照片 3744.jpg     

上星期看牙

醫生說看起來快ok了

所以我的變美計畫要開始實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