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9.jpg 

我很寶貝頭髮

但女人實在也搞不懂女人自己

原本好好的頭髮硬是要去燙去染

燙捲了就會想說要染一染捲度才會明顯,才會輕盈

捲久了又會想念直髮的好整理

但通常下場是髮質受損

頂著一頭乾枯的頭髮

髮型再好,看起來也沒質感


照片 6991.jpg

(這是我這輩子最慘的髮型,而且那是啥鬼顏色)

我好了好多小朋友

弄了這個不知所云,沒質感極了的頭髮

下場就是

我又花更多小朋友找別的設計師拯救

現在看起來是比照片好多了

但髮質已經受到很大的傷害

 照片 7030.jpg 

所以只能勤加保養囉

施華寇的極致修護潤髮霜真的不錯用頭髮擦乾再抹上迷炫魔法一點靈

那一點靈真的是一點就靈耶

頭髮會很滑順

缺點是手也是滑順

要洗二次手才會乾淨

中間那罐洗髮精我覺得保濕力不錯

洗的過程不會扯到頭髮


照片 7031.jpg

LUX的護髮膜也很好用

我有些頭髮被燙到變軟綿綿的

想不到這罐髮膜的保濕力可以讓軟綿綿的髮絲變強健

真是省荷包的聖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