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戴二年了

醫生說好的戴一年半在哪裡呢

 

 0004.jpg

好懷念潔白的牙齒

和沒有障礙物的嘴巴

還記得剛黏好牙套回到家坐在梳妝台前

好想哭

但是牙齒都拔了

只能繼續走下去

但這段路怎麼這麼長


7.jpg


所以第一個目標

當然就是拆牙套

而且我要三月拆(我是醫生嗎)

我受不了牙套了啦

 第二個目錄就是減到46公斤(啊~還是48好了)

從戴牙套開始

46公斤成為我每年的新年新希望

因為從來沒達成

所以每年這願望都榮登寶座

第三個目標是不只要46公斤

我還要85  56   85  47 28的魔鬼曲線

哈哈啥

聽聽就好

第四個目標是存錢

第五個目標是多閱讀

多充實心靈

別當乏味的人兒

第六個目標是房間保持整潔

好難好難好難

第七個目標是不吃(少吃啦)甜食

甜食會老化

第八個目標是增加運動量

今年年終我想到要買什麼了

健身車

還有要多爬山

好久好久沒去爬山了

我也快長得像山一樣壯了

第九個目標是達成自己的目標啦

擺脫鬼打牆的人生

第十個目標哦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