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7338.jpg  

 (咔 咔 咔!醫生叮囑我不能吃肉乾之類硬的東西

剛好今晚看醫生前我媽買了豬肉條,

好佳在,我先吃了

因為我有強烈的預感今晚會拆牙套

果然拆啦

好感動喔

沒空拍照,等有空再補一篇被我媽說很像假牙的矯正後照片

真不懂

女人常會有突如其來的失心瘋

上個月也許迷上唇蜜

於是粉的紅的橘的裸色的唇蜜

各個牌子馬上來個幾支

下個月迷上指甲油

天哪

指甲油的顏色可多了

還得去買個可愛的小箱子來裝指甲油

如果迷上鞋子

那還好

因為鞋子挺貴的

頂多一次三雙

迷上保養那麼...

照片 7031.jpg

這是讓女人擁有絲絲亮亮頭髮的必備物

照片 7026.jpg

THE BODY SHOP的身體霜

有舒眠功能,味道好好聞

像薰衣草牛奶的味道,還有一點不知是啥植物的香氣

照片 7027.jpg

我最愛的毆舒丹乳油木身體乳和護手霜

照片 7029.jpg

THE BODY SHOP的鮮果護唇油

好香好甜

好用到後來又去買了一罐

但後來那罐姐妹尾牙時被好運的蕭同學抽獎抽走了

 

照片 7030.jpg  

這一樣也是頭髮專用保養品

我閒來無事最愛護髮

 

 

所以,女人的失心瘋很可怕吧

那些保養品依稀記得是去年秋天的失心瘋

 

今天

我失心瘋發啦

中午休息時和換新工作,公司就在我斜對面的林同學逛街

我拿起來看的衣服通通掛在手上

通通買下來了

(不過我現在發現怎麼不是黑的就白的啊,跟我平常愛的不一樣)

還有一個包包

是林同學公司的休息時間結束

但我還有十分鐘

所以自己又跑去阿瘦皮鞋

本來是想看鞋子的

但是看到了一個包

就拿下來看

照照鏡子

小朋友就大逃亡啦

 

晚上打開放夏天衣服的衣櫃

赫然發現.......

照片 7346.jpg  

塞不下去了啦

而且衣服已經多到天天換一件也穿不完了啦

另一邊是冬衣

也放不下了啦

吼~~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