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7368.jpg

 

我終於拆牙套了

二年四個月.....

我也養了二年四個月的肥肉了

臉真是驚人的肉

 



照片 7359-1.jpg

上星期五看牙時

醫生說可以拆囉

問我要這次拆還是下次月

因為拆了之後暫時不能吃硬的食物


照片 7303.jpg

當然是今天拆啊

看牙前很慶幸在家看到豬肉條有先吃了



照片 7367.jpg

拆牙套我本來以為會痛的

想不到只是咔!咔!幾下

一點感覺都沒有

牙齒也不會搖

洗牙也沒酸


   

最後做上排和下排的齒模

要做維持器用的

所以我這星期五又要回診所弄維持器囉

晚上戴就好


照片 7353.jpg


我的相機快不行了

模糊率很大

要存錢換新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