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怕看牙醫,總是任由搖搖欲墜的乳齒自行脫落,恆齒與乳齒互相爭奪生存的空間,於是造成了齒列不整的悲慘結局。但長大後還是怕看牙醫,即使曾諮詢過牙齒的矯正,但一聽到要拔牙,真是歐賣尬我不要拔牙,我不要拔牙啊~~隨著年紀的增長,最近覺得那顆歪歪的門牙,竟然愈來愈往外凸出,好像要飛出去了啦!還有總是讓我看起來稚氣的虎牙,還有更重要的是齒列不整,看起來氣質就是少了一分

 
於是驚覺矯正牙齒這回事是不能再拖了,昨天去牙醫那照了x光、全口攝影和齒模,我也不知哪來的勇氣,聽到牙醫說要拔三顆牙,竟然不害怕,要拔就拔啦。女人為了美,真的是什麼都不怕!只希望拔牙千萬不要太痛,戴牙套的時間可能要一年半呢,好漫長,希望我的牙齒乖一點,好好配合,

 

照片 301-1.JPG 

不整齊的牙齒byebye啦,雖然戴牙套要醜很長的一段時間,我還是要給你們這些牙齒們重生的機會 

 

 

 

 

 

 

更希望戴牙套可以順便瘦個幾公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