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忐忑不安的睜開眼睛
拔牙 是矯正的必經過程
終於進行到我這輩子最害怕的拔牙了
對於拔牙 心裡有千百個恐懼蟲蟲在作祟
我真的很不想很不想拔牙

但是能不拔嗎
不拔 我的牙齒就沒空間移動
不知是不是這個原因
戴上牙套後 只酸軟了一天 隔天還吃了雞排
牙齒是有鬆鬆的感覺 但一點都不痛
為了讓虎牙和歪歪的門牙立正站好
該來的就會來 拔牙這件事 不能逃避了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 進了牙醫診所
因為是給另一個診所的醫生拔 所以又照了x光
先上了表面麻醉 接著打麻醉針
打麻醉針是比較有感覺啦
但我的心比我的肉體更有感覺

拔牙只能用迅雷不及掩耳來形容
不過拔上面的臼齒時
很不幸
啪 的一聲
牙齒的一隻腳腳斷了
夾了好久才把它夾出來
整個過程是不痛啦
到現在也還沒止痛藥

拔了四小時後 覺得牙齒好像又有鬆軟的感覺了耶
是要移動了嗎
果然該拔的還是要拔

 拔完後 馬上去買了口罩耶
因為咬著紗布 看起來好怪
而且笑起來旁邊有個空曠的洞洞
好醜
講話還大舌頭啦
希望這情況不持續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