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不太GOOD

我的黑眼圈消滅計畫被打斷了

 

昨天晚上十一點半

就結束下田的行程(放棄等雞蛋生產耶)

做了些伸展操之後

十二點前就睡覺了

 

我一邊想著明天的橙子收成後

接下來要種荔枝

很快心滿意足地沉沉睡去

 

突然

我被放在床邊小櫃子上的手機更~更~更~聲嚇醒

我以為天亮了

要準備起床刷牙洗臉

但窗簾外是黑的

我仔細看了手機

是N年前的碳化生物打來的

再看看時間

00點12分

我很生氣地把電話切掉

馬上又更~更~更~

奇怪了

為什麼我要接電話啊

白天打我沒接

以為半夜打我就會接嗎

很想把手機摔爛

(如果我可以隔空摔爛碳化生物的手機)

 

人被嚇到時

心臟會砰!砰!砰!

血液快速流動

我被手機的更~更~更~聲嚇醒後

就睡不著了

 

可惡

黑眼圈還在我臉上

 

另外

今天早上我活生生的被活跳跳的生物嚇到了

用印表機印文件時

有一行字在每一頁都印不出來

覺得很怪

把碳粉匣拿出來檢查

發現卡了條橡皮筋

正要伸手去拔時

發現橡皮筋會扭動

是小~強~

我嚇到把碳粉匣丟到地上

驚魂未定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