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3741.jpg 

我仔細算了算

到目前為止

公司的公款在有記憶的部分

我搞丟了公司的五個老公公

公司的鑰匙則掉了三次

第一次是掉在小黃上

第二次是插在門把上沒拿下來

最後一次則在上班路上搞丟

上班時跟老闆報備我要出去找鑰匙

老闆的表情看來已經習以為常

我順著上班的路徑找

終於看到了馬路中央有閃閃發光的金屬物

是我的SNOOPY鑰匙圈

紅燈時趕緊跑過去撿

鑰匙被車子壓得都是創傷

頭還斷掉了

呵呵

不過還是能用啦

很難開門而已

其他零零總總的粗線條就就放在我心裡就好

 

我這麼粗線條

竟然還要管錢

想到我曾經身懷鉅款搭小黃

雖然任務順利達成

但我想老闆的心臟真的很大顆

因為老闆也很粗線條

有一次他要蓋章

竟然把眼鏡盒當成印泥

打開後印章垂直狠狠地往老花眼鏡捶下去

天知道

我在旁邊彆到快胃抽筋了

 照片 34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