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觀望這隻手機好久了

昨天跟我媽去逛街

勸敗媽果然不是當假的

毫不考慮就說:喜歡就買啦

,我的錢妳當然阿莎力)


 照片 6715.jpg

呵呵

白色的機身滾女生難以抗拒的粉紅色邊

(其實我沒那麼愛粉紅色,但手機一定要有粉紅色)

照片 6716.jpg

背後是HELLO KITTY的大頭

就是這顆頭

讓它售價比同款的多了二千元


照片 6717.jpg

整隻手機我最愛的就是這顆KITTY按鍵


照片 6720.jpg


有附KITTY挽包

但要上網登入後才會寄達


接下來要省吃儉用一個月了

而且買了手機後被G.M唸到臭頭

說他要多申請出差半年

不想看到我

我好愛好愛這隻小K手機

我會一直用她

不會再變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