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6706.jpg

這只是冰山一角


我真是洗髮精狂人耶

看到洗髮精就想買

每天晚上洗澡前

都要為了選洗髮精而傷惱筋


頭髮對女生來說真是太重要了

再美的髮型都比不上柔柔亮亮的髮質

頭髮就像皮膚一樣

要細心照料吶


不過我的頭髮經我再三摧殘

燙捲、染深、燙直、染淺、又染深之下

要死翹翹啦

照片 5310.jpg

愛用電捲棒

所以髮質好差

髮色不勻


照片 6681.jpg

就是因為這張照片

我發現髮色怎醬淺

上星期又把頭髮染黑了



那麼多的洗髮精

花香5真是便宜又好用耶

茉莉花的香味雖然是比較廉價的人工味

但它不含矽靈

沖水後髮絲又不會乾澀

目前存貸有四罐




照片 6708.jpg

海倫仙杜絲的頭皮養護系列

一個字:讚

尤其是頭皮按摩霜

使用起來冰冰涼涼

而且隔天髮根會鬆鬆的

不會貼著頭皮

和金色思波琦的頭皮SPA按摩霜比較起來

思波琦使用中時頭皮是溫溫熱熱的感覺

蠻舒服的

但頭髮有沒有修護效果,隔天沒啥感覺

而且海倫仙杜絲的香味到隔天洗頭髮時還會在喔



照片 6709.jpg

SALA洗髮精

一個字:香

好舒服的香味

約會前用這個洗

會香噴噴的耶


照片 6710.jpg

FINO護髮霜

用過的都知道它很好用

頭髮不毛躁


髮質太重要啦

以前看女人我最大的變髮教學

覺得髮型看起來雖然很美

但是髮質實在是受損嚴重

還是柔柔亮亮的頭髮最實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