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3499.jpg

《橙色交響曲》自從掛了克拉拉後

就停頓了

因為心靈需要重整

呵呵

 

那麼多個「我」

都快人格分裂了

每個都是我

也都不是我

 

簡單來說

我絕對不像阿文一樣會口出髒話

我敢發誓

 

我也沒Julia的柔弱  甚至是懦弱

但Julia其實只因為相信她的信仰

 

CIRO是Julia 的信仰

CIRO的去向Julia總會明白

但時間終是前進的

過去的悲傷是一支隱形的針  並不存在   除非想起

故事因CIRO而起 也因CIRO而落


曉南

我承認跟她一樣致力於更好的身材

但曉南太嬌縱囉  而且本人絕對不吃減肥藥

 

吳保天這個人我不喜歡

世故而深沉

真想砰了他

 

黃大鈞

WITH OR WITHOUT YOU

太多情而放蕩  和克拉拉是一體兩面

他的愛太多  不曉得愛要給誰

他的ONLYONE是ANYONE

有沒有愛過他不知道

克拉拉之所以是他自認的末世戀人

是因為LOST IS LOVE

 

克拉拉可以說是黃大鈞的靈魂

狂野  

為愛  而愛  而活

因為LOVE IS LOST是她早看穿的

戲為了演下去

克拉拉是一定得謝幕

邱正凱是她的丈夫

LOVE IS LOVE是他的敗筆

克拉拉所追尋的愛是有缺陷的

太過完滿的愛情  她承受不起

 

最後ABBY

強悍、自我、愛可以生恨、不會回頭、追尋自我

其實心靈最柔弱的是ABBY

 

演太多了

每寫一個角色

雖只是 一小時不到的事(老闆不在的時候)

但演的很累

要把自己投射到那個「我」在某些情境會想的事會做的事會說的話

好累哦

先演回我自己吧

 

反正結局怎麼走

網    早就織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