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958.jpg

 

吼~~

一直被唸厚tree道

我這樣食量有很大嗎

昨天吃鋤燒

我自己嗑掉了不到四盤的肉

哪有很多啊

有很多嗎

我點的白飯

服務生還略過我直接放在great mountain的桌上

女生也有吃比較多的啦

買便當也是

賣便當的阿姨飯看到女生都只盛一半的飯給她們

所以給我的也是半碗飯

我啊了一下

才很驚訝地把飯裝滿

不過從今天開始

我要把我胃練小一點

看能不能像蕭同學一樣吃鳥食

三口飯加幾片菜就飽

熊熊想到

距考試只剩四個月了耶

哈哈哈哈

要唸書啦要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